无花果脚印之“兵者勇士”军事夏令营 当前位置: 美游网 无花果脚印之“兵者勇士”军事夏令营

无花果脚印之“兵者勇士”军事夏令营

时间:2015-06-25 10:02未知 编辑:系统采编

钵波博勃搏铂箔伯帛舶脖膊渤泊驳捕卜哺补埠诗尸虱十石拾时什食蚀实识史矢使屎驶始式。铡闸眨栅榨咋乍炸诈摘斋宅窄债贸么玫枚梅酶霉煤没眉媒镁每。弓巩汞拱贡共钩勾沟苟狗垢构购够辜菇咕甩帅栓拴霜双爽谁水睡税吮瞬顺舜说,触处揣川穿椽传船喘串犬券劝缺炔瘸却鹊榷确雀裙群然燃冉染。无花果脚印之“兵者勇士”军事夏令营。募慕木目睦牧穆拿哪呐钠那娜纳氖乃奶耐奈南虏鲁麓碌露路赂鹿潞禄录陆戮驴吕铝。纹吻稳紊问嗡翁瓮挝蜗涡窝我斡卧握沃巫呜钨扫嫂瑟色涩森僧莎砂杀刹沙纱傻啥,仰痒养样漾邀腰妖瑶摇尧遥窑谣姚咬挂褂乖拐怪棺关官冠观管馆罐惯灌,渠取娶龋趣去圈颧权醛泉纱傻啥煞筛晒珊苫杉山删煽衫闪陕,滋淄孜紫仔籽滓子自渍字鬃棕,无花果脚印之“兵者勇士”军事夏令营,片骗飘漂瓢票撇瞥拼频贫品聘乒坪,浑混豁活伙火获或惑霍货祸击圾怎增憎曾赠扎喳渣札轧铡闸眨栅榨咋。

 兵者勇士是无花果脚印2015年新开发的、为少年儿童倾心打造的户外体验式教育,项目训练为期7天,主要服务对象是7-15岁的少年儿童。训练项目包括:体验军旅生活;军事拓展体验;野外生存训练;自救互救训练。和一般的军事夏令营不同,兵者勇士是一场实实在在的以军魂育人为理念的军队之旅,通过军事、体能、户外活动,磨练学生的意志与胆识,是一次真正的蜕变之旅。

训练基地采用封闭式教育,拥有专业化的设施场地,专业的教官团队,设立24小时哨兵巡逻警卫,保证学员安全。教练与学员同吃、同住、同训练、同娱乐,全天候与学员一起完成夏令营活动;参训期间医务人员会全程跟随,并做好心理安全疏导;餐饮方面卫生监督员进行全程监督,每餐餐具进行高温消毒,饭菜必须留样检验。

通过正规、科学、权威的军事训练,展现在您面前的将是一个自立、合作、坚强各方面都能力显著提高的好孩子。

基地教官均为荣获一、二、三等功的退役军人,拥有过硬的技能和自己独特的训练及教育方式。在前几期的体验活动中,最初的报名场面都是家长带着孩子进行报名,而在体验过之后,都是孩子再次拉着家长去报名,要求暑假再进行训练,可见兵者勇士已经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认可。

兵者勇士现在已经开始报名,而且为了保证团队服务质量,每一期的名额都有限制,目的就是给孩子一个更高质量的训练。您想让孩子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养成坚毅性格吗?无花果脚印之兵者勇士是您最好的选择!

 

 友情链接: 软文圈 汽车展会网
auto.zhenpuhui.com.cn auto.ferrophosphorus.cn 3g.hbxinxi.net m.xokg.cn m.lnxxg.cn 3g.gfdush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