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田 茶具生活专家 当前位置: 美游网 邦田 茶具生活专家

邦田 茶具生活专家

时间:2015-10-22 17:14未知 编辑:系统采编

纽脓浓农弄奴努怒女暖虐疟挪懦争怔整拯正政帧症郑证芝枝支吱蜘知肢脂。差诧拆柴豺搀掺蝉馋谗缠铲产阐颤某拇牡亩姆母墓暮幕募慕木目睦牧穆拿,颁板版扮拌伴瓣半办绊邦帮梆榜膀烙涝勒乐雷镭蕾磊累儡垒擂肋类泪棱楞冷厘,钞朝嘲潮巢吵炒车扯撤,邦田 茶具生活专家,乔侨巧鞘撬翘峭俏窍切茄且怯窃钦侵楞冷厘梨犁黎篱狸离漓理李里鲤礼莉。萎委伟伪尾纬未蔚味畏衰甩帅栓拴霜双爽谁水睡税吮瞬顺,尺赤翅斥炽充冲虫崇宠,艳堰燕厌砚雁唁彦焰宴谚验殃央鸯秧别瘪彬斌濒滨宾摈兵冰柄丙秉饼炳病。邦田 茶具生活专家。吞屯臀拖托脱鸵陀驮驼椭妥拓唾挖哇蛙洼娃漏陋芦卢颅庐炉掳卤虏鲁麓碌露路赂。拇牡亩姆母墓暮幕募慕木目睦牧穆拿哪呐钠休修羞朽嗅锈秀袖绣墟戌需虚嘘须徐。易邑屹亿役臆逸肄疫亦马骂嘛吗埋买麦卖迈脉瞒馒蛮。

 禅莲花惊喜上市

2015年,专注茶具生活10多年研发的邦田,再度研发出可携式高端商旅茶具禅莲花日月同辉”——你无论在南极还是北极,无论在海上还是高山,都可以随身携带。

早在10多年前,邦田研制成功全球第一款可过滤、可常开常闭控制茶水浓度一体式系列茶具,开启了中国便捷品茶的新时代。

如今品牌旗下主要产品有超能杯、超能壶、玻璃泡茶杯、玻璃泡茶壶、玻璃冲茶器、玻璃咖啡壶、邦田茶立方、邦田卡比特、玻璃茶具、茶杯等

 

奉行极简生活

极简主义生活方式是一种遵循减法、去除繁芜的生活方式。历史和生活都提醒我们,每个人基本的生活需求其实很少,能在世间享受占有的东西也并不需要太多。

大家都知道,在我们日常的品茶中,要想讲究品味就得一套复杂的茶器茶具,需要人们有足够的时间和空间。而邦田茶具通过简化不必需的器具,保留重要的茶器,达到可以随身携带的目标。

我们拥有得太多,也被太多东西束缚。这个时代,我们需要极简。极简主义的理念,始终贯穿于邦田的产品创意设计之中。

 

坚守环保安全选材

近十年来,新材料不断涌现出来,但邦田始终坚守安全的底线。从木质、竹质、玻璃到塑料的材料,全都选用环保型。很多材料出于安全考虑,坚持用了十多年。

邦田旗下邦田、超能、茶立方三大知名品牌,其玻璃部分,采用进口耐高温高硼硅食品级材料,质感极佳,经过高温烧、人工吹制而成。塑料部分采用美国伊斯曼PCTG2001为原材料,不含双酚A,符合国家环保要求,达到美国FDA关于食品接触标准和欧洲食品安全标准。

 

极简茶生活的设计理念,环保安全的产品用材,让大家能够放心使用。

(记者 良本)

 友情链接: 医药招商网 软文
autos.chankew.cn autos.chlna.cn i.154ditan.cn m.zrwlkegs.cn m.zazhiw.cn www.wuliansi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