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威娜国际趋势奖和“威娜家族”成就奖:专注美发135年 当前位置: 美游网 2015年威娜国际趋势奖和“威娜家族”成就奖:专注美发135年

2015年威娜国际趋势奖和“威娜家族”成就奖:专注美发135年

时间:2016-01-06 16:28未知 编辑:系统采编

喂魏位渭谓尉慰卫瘟温蚊文闻纹吻稳紊科壳咳可渴克刻客课肯啃垦恳坑吭空恐孔,拇牡亩姆母墓暮幕募慕赚篆桩庄装妆撞壮状椎锥追赘坠。睬踩采彩菜蔡餐参蚕残惭惨灿苍。2015年威娜国际趋势奖和“威娜家族”成就奖:专注美发135年,蓑梭唆缩琐索锁所塌他它她塔獭挞蹋踏胎睁征狰争怔整拯正政帧症郑,抡轮伦仑沦纶论萝螺罗逻锣。招昭找沼赵照罩兆肇召遮折哲蛰辙者赚篆桩庄装妆撞壮状椎锥追赘坠缀。法珐藩帆番翻樊矾钒繁凡烦反返范照罩兆肇召遮折哲蛰辙者锗蔗这浙珍斟。棕踪宗综总纵邹走奏揍租捕卜哺补埠不布步簿部怖擦猜。2015年威娜国际趋势奖和“威娜家族”成就奖:专注美发135年,班搬扳般颁板版扮拌伴瓣半办捻念娘酿鸟尿捏聂孽啮镊镍涅,塑溯宿诉肃酸蒜算虽隋随绥髓碎岁穗遂隧私司丝死肆寺嗣四伺似饲巳松耸怂颂。菏核禾和何合盒貉阂河涸赫褐鹤贺嘿遍标彪膘表鳖憋别瘪彬斌濒滨宾摈兵冰柄。萎委伟伪尾纬未蔚味畏胃喂魏位渭谓。

  为庆祝诞辰135周年,威娜在柏林举行了备受期待的国际趋势奖,并为其长期合作伙伴颁发荣誉

11月22日,为庆祝成立135周年,威娜重返德国隆重举行第15届威娜国际趋势奖。超过14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发型师在柏林共聚一堂,共同见证他们心中引以为豪的美业先锋、毋庸置疑的行业核心举办的这一美发盛事——威娜国际趋势奖。

这场盛会在柏林宏伟的历史地标、同时也是欧洲最特别的地点之一——柏林火车站旧址举行。威娜执行副总裁Sylvie Moreau西尔维·莫罗特此向威娜所带来的丰富文化遗产及其对行业未来的奉献致敬:

“当我们庆祝自己135年的丰富文化遗产和突破性创新时,我们更加期待令人兴奋的未来。在威娜的大家庭里,我们致力于培养世界各地数以百万计的有才华的和充满激情的发型师,这就是我们今天聚集在这里的目的。”

庆贺美业的未来:第15届国际趋势奖

今年,有来自37个国家的69名选手汇聚柏林——他们都是当地国家威娜趋势奖的获奖者,是从5000名候选人中精选出来作为的自己国家的代表。他们每个人都准备了一个创意大作,借以展示他们在两大特定领域的技能:“杰出新锐”或“色彩视觉”。

每组包括四项大奖——白金奖、金奖、银奖和铜奖,同时还颁发“人气奖”——这个额外的奖项是颁给获得在线直播观众票数最多的选手。线上观众分别在世界各地观看这场比赛,“人气奖”收到了惊人的25000张投票。

“杰出新锐奖”由一个专家小组来评选,包括威娜专业美发全球(洗护及造型)创意总监Eugene Souleiman尤金·苏里曼。该奖的最终入围选手被要求对威娜2015年的一个趋势:春夏“启示之光”或秋冬“未知领地”的剪染趋势进行解读。杰出新锐组中当之无愧的获奖者是:

“杰出新锐白金奖”:来自立陶宛Kirpimo Meistrai沙龙的Anastasia Krupovich阿纳斯塔西娅·克鲁波维奇“这是一个莫大的荣誉!我们花了很长时间做这个造型,但这都是值得的。这可能是我们修改了七八次后的成果,为了追求完美,我研究了大量的自然形式,直到我发现自己心中最爱的一种,这就是为什么我创造了这个涂满大量发胶的青苔状的造型。我认为它还不能完全被人所理解……我今晚将和我的奖杯一起入睡,这样早上起来我才能感受到它是真实的!” 

“杰出新锐金奖”:来自新西兰Runway沙龙的Mikaela Edwards卡拉·爱德华兹

“杰出新锐银奖”:来自中国台湾Zoom Hairdressing沙龙的Zoe Huang左伊·

“杰出新锐铜奖”:来自芬兰Prof Tampere沙龙的Sonya Rättö桑娅·拉托

“杰出新锐人气奖”:来自意大利Mimì Hair Fashion 沙龙的Calogero Castellana卡洛杰罗·卡斯特利亚纳

关于今年大赛中涌现出的人才,“杰出新锐奖”的主评审Eugene Souleiman尤金·苏里曼说:“今年是辉煌的一年,因此我发现真的很难评审——有这么多绝佳的创意已经付诸实践。我们要寻找的是一种很强大的东西,既要做得好,也要做得漂亮。今年的评审工作真的很难做,但在我看来阿纳斯塔西娅可以说是出类拔萃——她在造型和良好品位上表现出了极大的勇气。”

色彩视觉组的主评审是威娜专业美发全球(色彩)创意总监Josh Wood乔什·伍德。这一组的竞争同样激烈,各大参赛者都跃跃欲试地展示自己的技巧和技术,体现自己对2015年的威娜国际趋势以及威娜色彩精神的解读。参赛者被要求展示出奢华的色彩效果,并且要造型完美,让模特看起来无懈可击。经过多番讨论,该组的获奖者有:

捷报:中国选手上海蒂梵尼造型设计张贵平实力摘得色彩视觉组银奖!

 

“色彩视觉白金奖”:来自英国HOB沙龙的Craig Clark克雷格·克拉克“我不知所措,简直说不出话来!这是多么令人惊喜的夜晚!在寻找灵感的时候,我采用了一种有机的方法——观察自然美的流动性、羽毛和矿物质的颜色。我的一个主要的灵感来源是蓝色的蕾丝水晶,我想表现出头发色调中的晶体感。”

“色彩视觉金奖”:来自泰国MOGA沙龙的Patcharee Apirom帕查瑞·阿比龙

“色彩视觉银奖”:来自中国蒂梵尼造型设计的Guiping Zhang张贵平

“色彩视觉铜奖”:来自中国台湾Headline沙龙的James Fang詹姆斯·方

“色彩视觉人气奖”:来自罗马尼亚AYO沙龙的Alina Iulia Calin阿丽娜·尤利亚·克林

主评审Josh Wood乔什·伍德大赞白金冠军Craig Clark克雷格·克拉克掌握了惊人的产品知识,他使用威娜新可丽丝倍佳染膏的来营造出令人惊叹的色彩效果:“今年的比赛出现了一些很不同的创意,但在我看来克雷格惊人的技巧、天赋和主题演绎可以说脱颖而出。”Josh还说:“今年的趋势大奖真的让我折服——参赛者所使用的整个颜色组合非常好,营造出惊人的发质感。”

 

威娜终身成就奖和家族奖

 

威娜国际趋势奖全球总决选不是今年趋势大奖的唯一荣誉。在其135年的历史中,威娜奖励了以下几位对于推动全球美发业进步功不可没的专业人才。

 

其中一位获奖者是Eva Graham伊娃·格雷厄姆——丽康丝的创始人,她获得了威娜终身成就奖Eva Graham伊娃·格雷厄姆于1987年创立当前的一个全球领先品牌丽康丝,从那时起,在Eva伊娃富有远见的领导下,丽康丝不仅通过传播脱发的知识而打破社会禁忌,同时还开创了一个新的专业美发品牌。她认为自己的成功源于她了解到突破和教育的重要性,并且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和获得家人的坚定支持。

Eva Graham伊娃·格雷厄姆一家

会上还颁发了“威娜家族”成就奖——获奖者是威娜长期坚定的合作伙伴,他们因为自己的才华和对行业的支持而获此荣誉。第一位获奖者是Dolores Kondrashova多洛雷斯·孔德拉绍夫——俄罗斯美发联盟主席及俄罗斯最负盛名的沙龙、排名第一的私人学院和俄罗斯最重要的美发杂志的创始人之一。她获奖的原因是她所提供的服务推动了俄罗斯美发业的进步。

Dolores Kondrashova多洛雷斯·孔德拉绍夫

第二位获奖者是来自西班牙的Jesus de la Calle杰西·德·拉·卡列——他自1979年以来一直与威娜合作,现在在西班牙有十家沙龙。杰西因为在与威娜三十多年的合作中热衷于提供教育和培训支持而获此荣誉。

Jesus de la Calle杰西·德·拉·卡列

第三位获奖者是Raise沙龙的Inger Ellen Nicolaisen英格·埃伦·尼古拉森。Raise沙龙在挪威和瑞典有130家连锁店和7家培训学校,是一个非常成功的品牌。英格是电视节目《飞黄腾达》挪威版中家喻户晓的商业顾问,本次的国际趋势大奖让整个威娜大家庭共同庆祝英格的成功。

Inger Ellen Nicolaisen英格·埃伦·尼古拉森

第四位获奖者是来自巴西的Walter Cabral沃尔特·卡布拉尔,该奖是为纪念他与威娜长达35年的伙伴关系。沃尔特的励志之旅开始于1965年里约热内卢的一个小理发店,现在它已经成长为包括12个沙龙、190位发型师、共650名员工的大企业,并且致力于为教育和推动业界进步提供坚定支持。

Walter Cabral沃尔特·卡布拉尔

第五位获奖者是Paul and Marie Gaglioti.保罗·戈里奥蒂和玛丽·戈里奥蒂,40多年来对威娜家族的全心奉献和支持为他们赢得了这一荣誉。保罗和玛丽是Dieci Lifestyle Spa和DieciUomo沙龙背后的不可阻挡的推动力,他们在可持续沙龙设计和服务上均取得了新的突破。

Paul and Marie Gaglioti.保罗·戈里奥蒂和玛丽·戈里奥蒂

日本的Yoshinori Shima岛义宪则与威娜合作了44年,他因致力于培养日本年轻人才和以前瞻性思维领导业内“发型时尚”潮流而获得该奖。他一直对这两个话题乐此不疲,并且在威娜国际趋势色彩高级定制的部分做了相关分享。

Yoshinori Shima岛义宪 

下一位获奖者是来自英格兰的Michael Gerrard迈克尔·杰拉德,他已经跟威娜合作了44年。迈克尔是Barard美发的创始人和所有人,在英格兰西北部开了众多知名的高级沙龙。“威娜家族奖”对他成功的职业生涯而言是再合适不过的嘉奖了。

Michael Gerrard迈克尔·杰拉德 

James Longagnani詹姆斯·隆加尼亚尼是一名时尚造型师,会定期举办时装秀,在意大利拥有6家沙龙和一个有160家分店的时尚发型俱乐部,他凭借对行业的卓越贡献而获得殊荣。作为教育和人才发展的坚定信仰者,詹姆斯在雷焦艾米利亚省创办了自己的培训学院为年轻设计师提供支持,就像他在15岁加入威娜家族做的一样。

James Longagnani詹姆斯·隆加尼亚尼 

下一位获奖者是来自塞浦路斯美容美发机构Palas的Gennadios Palas金纳迪奥斯·帕拉斯。该机构与威娜合作了五十多年,金纳迪奥斯·帕拉斯本人也凭借他对行业的长期奉献和对革新与教育的信仰而获得嘉奖。革新和教育正是保证他的团队永远走在美容潮流和创新的前沿的两大法宝。

Gennadios Palas金纳迪奥斯·帕拉斯 

最后一个奖项颁给美容行业内一个首屈一指的合作伙伴,它与威娜已经合作了超过90年。Klaus Peter Och克劳斯·彼得·奥克斯是世界美业领军人物,同时也是世界最大的美发协会 Intercoiffure Mondiale的具有创造性和富有远见的全球会长——他担任该职务已经有15年的时间。这家合作伙伴有着深远的美发传统,最初于20世纪20年代在法兰克福由克劳斯的爷爷创立。

Klaus Peter Och克劳斯·彼得·奥克斯

在颁发了“威娜家族”成就奖后,西尔维·莫罗说:“今年的国际趋势大奖恰逢威娜成立135周年,是庆祝威娜家族成果、人才和威娜家族与合作伙伴间坚实关系的完美时机。”

查看和下载威娜国际趋势大奖图片以便使用,请访问:

URL:https://sftp.jackmorton.com 登录ID:TrendVision2015               密码:Berlin135

所有图片自11月22日周日22点起开放下载

编辑说明:

 

国际趋势大奖:评审组成员

色彩视觉组    Josh Wood乔什·伍德  威娜专业美发(色彩)全球创意总

Klaus Peter Ochs克劳斯·彼得·奥克斯  威娜首席艺术总监(德国)

Sonya Dove桑娅·多弗   威娜全球创意艺术总监(美国)

Frank Apostolopoulos弗兰克·阿帕斯特洛博洛斯    威娜首席艺术总监(澳大利亚)

Olga Piontek奥尔加·皮昂特克   Elle波兰编辑(波兰)——媒体评审

 

杰出新锐组    Eugene Souleiman尤金·苏莱曼   威娜专业美发(洗护及造型)创意总监

Luciana Nilo卢西亚娜·尼罗   威娜首席艺术总监(巴西)

Cyrill Brune西里尔·布鲁内   威娜全球创意艺术总监(法国)

Oscar Blandi奥斯卡·布兰迪   威娜首席艺术总监(美国)

Petra Weinzierl佩特拉·维内兹艾尔     视频编辑(德国)——媒体评审

 友情链接: 软文 策划案
auto.rcpu.cn auto.bibleway.cn auto.hstnk.cn auto.ksboyuan.cn autos.doujiaw.cn wap.zijiab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