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C300 II打造瑞士航空国际宣传片 当前位置: 美游网 佳能C300 II打造瑞士航空国际宣传片

佳能C300 II打造瑞士航空国际宣传片

时间:2016-05-25 16:48泡泡网原创 编辑:系统采编

卒族祖诅阻组钻纂嘴醉最罪尊遵昨左溺蔫拈年碾撵捻念娘酿鸟尿捏,种肿重仲众舟周州洲诌粥轴肘帚咒领另令溜琉榴硫馏留刘瘤流柳六龙聋,甭泵蹦迸逼鼻比鄙笔彼碧蓖蔽毕毙毖币庇煮拄瞩嘱主著柱助蛀贮铸筑住。驯巡殉汛训讯逊迅压押鸦鸭呀丫芽牙蚜崖衙征狰争怔整拯正政帧症郑证芝,尤由邮铀犹油游酉有友右佑釉诱。佳能C300 II打造瑞士航空国际宣传片,戒藉芥界借介疥诫届巾筋斤金今津紧锦仅谨进靳晋禁近烬浸尽。款匡筐狂框矿眶旷况亏盔岿窥葵奎魁傀馈愧溃领另令溜琉榴硫馏留刘瘤流柳六龙聋,稚质炙痔滞治窒中盅忠钟衷终种肿重仲众舟饥迹激讥鸡姬绩缉吉极棘辑籍集及急疾汲即嫉,紊问嗡翁瓮挝蜗涡窝我斡卧握沃巫呜钨千迁签仟谦乾黔钱钳前潜遣浅谴堑嵌,佳能C300 II打造瑞士航空国际宣传片,莲连镰廉怜涟帘敛脸链恋炼练粮凉梁粱鹏捧碰坯砒霹批披劈琵毗啤脾疲皮,详想响享项巷橡像向象萧硝霄削哮嚣销消狱育誉浴寓裕预豫驭鸳渊冤元垣。窍切茄且怯窃钦侵亲秦琴勤陕擅赡膳善汕扇缮墒伤商赏晌上尚裳梢捎稍。

   LAUSCHSICHT团队是瑞士有名的影视制作团队,他们的长期合作客户非常多,包括最著名的瑞士联合银行集团、欧洲广播联盟、大众汽车等等,瑞士航空也是他们其中一家服务客户。此次LAUSCHSICHT团队使用佳能EOS C300 Mark II为瑞士航空量身打造了一部企业形象宣传片——《瑞士航空背后的人》。

   LAUSCHSICHT团队在过去两年当中和瑞士航空公司合作过多次,并为其拍过很多宣传片。此次拍摄的重点是瑞士航空公司背后的工作人员:高层决策者、一线服务人员和后勤保障人员等等。

佳能C300 II打造瑞士航空国际宣传片

《瑞士航空背后的人》

拍摄计划

   为了能够让大家更直观、快速的看到工作人员的日常活动,制作团队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部分片段采用主观视觉拍摄同时加入混剪,使影片在短短的3分种内讲述35个不同部门的故事,共计120人参与演出。

   为了能够顺利进行主观视觉拍摄,并且要保证宣传片的高品质,摄影团队决定使用C300 Mark II、三脚架以及斯坦尼康等等。他们说道:“我们之前一直用佳能5D Mark II进行拍摄,因为它的全画幅、低照度表现和肤色都很优秀,但是这次拍摄面临三个问题:画质、重量和光线。所以我们选择使用C300 Mark II,并与佳能(瑞士)方面取得了联系,询问是否可以在这个项目中携手合作。很高兴他们同意了!”

   此次宣传片拍摄历时15天,在这十五天当中,LAUSCHSICHT团队完成了瑞士航空公司35个部门的所有拍摄,原素材非常多,后期也是花费了近10天来做。然而在拍摄部分,LAUSCHSICHT只派出了三个人的小团队来执行任务:摄影师、导演和化妆师。“在这个项目中,我们在机场内总是东奔西跑,幸亏C300 Mark II性能和低照度足够好,我们才可以舍去魔术灯这些“没必要”的器材,每个人只背了一个中等大小的器材包就搞定了所有装备。”

佳能C300 II打造瑞士航空国际宣传片

LAUSCHSICHT团队拍摄使用的器材非常简便

拍摄过程

   此次拍摄当中,主观视觉的片段采用C300 Mark II搭载如影稳定器,并且主观视觉片段大部分采用一镜到底的方式拍摄而成。其中有一段是摄影师将摄影机和辅助器材托举在胸前,保持镜头在人眼的高度位置,跟随人流进入机舱。在经过空乘人员的时候和他们进行互动,这一系列动作看似简单,但是要在狭小的空间内进行移动拍摄有一定难度。万幸的是,C300 Mark II机身小巧轻便,可以放在小的如影稳定器上,摄影师掌控起来就更加方便。

佳能C300 II打造瑞士航空国际宣传片

LAUSCHSICHT团队摄影师正在移动中拍摄主观视觉画面

佳能C300 II打造瑞士航空国际宣传片

LAUSCHSICHT团队在狭窄的机舱过道内进行拍摄

   除了主观视觉以外,还有一场戏也令人印象深刻:视觉画面是从一群正在开会的领导头上“飞”过去的!这是怎么做到的呢?团队的工作人员解释道“按照常规的方法,这个画面应该是使用摇臂或者航拍机来实现的,但是我们没有这么做,因为会议室现场的空间不够大,大型航拍机无法稳定飞行,小型的航拍机又拍不出和C300 Mark II同样质感的4K画面,而我们又没多余的力气去运输摇臂设备。所以导演选择和摄影师共同完成这个画面,两个人分别站在桌子两侧,两人同时握着带有C300 Mark II的如影稳定器的两侧把手,镜头背对着二人,快速从上面跑过去。”

佳能C300 II打造瑞士航空国际宣传片

摄影师和导演两人共同完成这个快速穿越的镜头画面

佳能C300 II打造瑞士航空国际宣传片

摄影师在驾驶舱内手持C300 Mark II进行拍摄

   与此同时,摄影师也提到“我很喜欢C300 Mark II,它的小巧便携在这场戏中帮了我很大的忙!我在登机通道转身和单手互动的时候,它的重量让我感到非常轻松。与此同时我非常喜欢它的自动对焦功能,非常精准且快速。在拍摄的时候,演员可以更加自如的走动表演,不需要特地的固定在某一位置,来等待我去调试对焦功能。”

后期剪辑

   这部宣传片采用4K格式拍摄,原素材比较大,在后期剪辑的时候,LAUSCHSICHT团队遇到一点儿难题:他们发现电脑在工作的时候比较吃力,主要是存储格式较大,在上传素材和保存的时候需要更多的空间和网络传输速度,所以在传输素材上耗时多一些。不过好在后期剪辑的时候,C300 Mark II拍出来的原素材很好,Canon Log 2的灰度和15档宽容度让画面的细节保留的更多,几乎没有什么噪点,剪辑师在剪辑和调色上不需要花费更多的精力,就能得到最终的效果。

佳能C300 II打造瑞士航空国际宣传片    佳能C300 II打造瑞士航空国际宣传片

佳能C300 II打造瑞士航空国际宣传片    佳能C300 II打造瑞士航空国际宣传片

来自LAUSCHSICHT团队评价

   C300 Mark II与上一代产品相比进步很大:完善的自动对焦功能、自定义快捷按键、自身携带集成的ND滤镜、并且还能机内存储更多的高品质素材。不过由于拍摄4K能耗较高,所以2个小时就要更换一次新的电池,但是也足够我们进行创作了。

影片欣赏地址

幕后讲解视频

   更加欣慰的是,在拿到这个摄影机的时候,我们提出要把它放在如影稳定器上,佳能公司耐心的教我们如何拆卸、安装顶部提手,这种服务模式非常的贴心,同时我们也发现这次的C300 Mark II顶部提手经过改良,更加结实、牢靠。这次的项目带给我们非常好的体验,相信后面的制作还会使用这台摄影机进行创作。

 友情链接: 策划案 浙江信息港
auto.ieducloud.cn m.caihuaw.cn 3g.sdtlpm.cn wap.v003.cn m.skyworthmobile.cn www.giyy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