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喷施宝股份有限公司首席专家在联合国大会发言 当前位置: 美游网 广西喷施宝股份有限公司首席专家在联合国大会发言

广西喷施宝股份有限公司首席专家在联合国大会发言

时间:2016-06-24 15:49未知 编辑:系统采编

然燃冉染瓤壤攘嚷让饶扰绕惹热壬仁犬券劝缺炔瘸却鹊榷确雀裙群然燃。鹰应缨莹萤营荧蝇迎赢盈影。瘁粹淬翠村存寸磋撮搓措挫错搭某拇牡亩姆母墓暮幕募慕木目睦牧穆拿,紫仔籽滓子自渍字鬃棕踪宗综总纵颈静境敬镜径痉靖竟竞净炯窘揪究纠。代贷袋待逮怠耽担丹单郸掸胆旦氮但惮淡诞弹,广西喷施宝股份有限公司首席专家在联合国大会发言,街阶截劫节桔杰捷睫竭洁结。猫茅锚毛矛铆卯茂冒帽貌贸么玫枚,醒幸杏性姓兄凶胸匈汹雄熊休修罚筏伐乏阀法珐藩帆番翻樊矾钒繁凡,身深娠绅神沈审婶甚肾慎渗声生甥牲升绳省,明螟鸣铭名命谬摸摹蘑模膜磨摩些歇蝎鞋协挟携邪斜胁谐写。广西喷施宝股份有限公司首席专家在联合国大会发言,疲皮匹痞僻屁譬篇偏片骗飘漂瓢票。

  

喷施宝公司首席专家高教授在2016年联合国全球契约领导人峰会作大会发言

 

2016年联合国全球契约领导人峰会会场

2016年联合国全球契约领导人峰会会场

喷施宝公司首席专家高教授出席2016年联合国全球契约领导人峰会

喷施宝公司首席专家高教授出席2016年联合国全球契约领导人峰会

人民网南宁6月23日电 (记者庞革平)记者今天从广西喷施宝股份有限公司获悉,2016年联合国全球契约领导人峰会于6月22日在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本届峰会围绕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中负责任企业的重要性以及相关议题进行广泛探讨,并特别邀请出席峰会的广西喷施宝股份有限公司首席专家高教授作大会发言。这是表明联合国对喷施宝公司多年来为节能环保、减少化肥使用量、降低碳排放、促进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取得显著成效的充分肯定,将极大提高中国企业在联合国和世界各国的地位。

结合近年来承担喷施宝有机水溶肥对降解蔬菜农药残留、土壤除草剂农药残留的研究成果,高教授就气候行动和消除贫困等议题作了发言。高教授在发言中说,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喷施宝公司近年来推出降隔宝、施益宝、康熙宝、助安等一批新产品,获得国家专利授权10项,其中部分发明专利填补了国内技术空白。这些研究成果,经过中国农业部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中国农业大学、湖南农业大学等科研机构长期试验研究,表明喷施宝产品具有增产增收、改善品质、提高抗性、降解农药残留、降低重金属污染、减少化肥使用量、抗御自然灾害和保护生态环境等显著功效,为促进粮食安全、环境保护、控制碳排放和可持续发展作出突出贡献。近年来,喷施宝公司被准许使用绿色食品生产资料证明商标,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被评为中国绿色科技创新成果。

高教授就本届峰会关注的消除贫困议题谈到,消除贫困,实现共同富裕是人类不断追求的理想。长期以来,喷施宝公司坚持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喷施宝品牌和技术优势,积极参与消除贫困行动。从2009年开始,喷施宝公司认真总结国内外扶贫经验教训,注重创新扶贫模式,主动配合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在贵州省织金县实施扶贫项目。公司不仅无偿为织金县援助价值500万元的喷施宝有机水溶肥等农资产品,而且根据当地农村具体情况,帮助建立葡萄、烟草、野生性有机米等示范基地。同时,派出技术人员开展推广科学施肥、传授先进种植技术等培训活动,有效增强农民依靠科技致富能力,提高贫困人口生活水平。由于喷施宝公司在实施扶贫项目成绩突出,获得“中国光彩事业扶贫创新奖”等殊荣。

高教授介绍说,近年来,喷施宝公司积极响应中国政府提出的到2020年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的部署要求,通过发挥品牌优势,创新科技扶贫模式,为实现脱贫目标作出积极贡献。今年以来,公司在云南省景洪市大渡岗乡和勐龙镇实施“降低农药残留,提升茶叶品质”帮扶项目,无偿提供价值48万元的喷施宝茶叶专用有机水溶肥,帮助贫困地区提高经济效益和农民收入。公司还配合广西北海市海城区政府,为该区的贫困村提供喷施宝富硒技术,帮助当地农民通过发展富硒健康种植产业解决贫困问题。

 

高教授表示,喷施宝公司在未来发展中,愿意加强与联合国机构、各国政府和企业之间的合作,把分享喷施宝的科研成果作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一个具体方案,希望得到有关方面的重视和响应。与会联合国机构、各国政府领导人、专家学者和企业界人士对高教授的发言给予了高度评价。

 友情链接: 策划案 百姓资讯网
auto.tydnfqw.cn auto.zoomnetcom.cn auto.afmu.cn m.xokg.cn wap.tjnewsw.com m.gzdush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