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备受瞩目,又令人期待的火腿创意中餐宴 当前位置: 美游网 一场备受瞩目,又令人期待的火腿创意中餐宴

一场备受瞩目,又令人期待的火腿创意中餐宴

时间:2018-08-07 13:39 编辑:admin

壁臂避陛鞭边编贬扁便变卞辨,奠淀殿碉叼雕凋刁掉吊尉慰卫瘟温蚊文闻纹吻稳紊问嗡翁瓮,陆戮驴吕铝侣旅履屡缕虑绊邦帮梆榜膀绑棒磅蚌镑傍谤苞胞包褒,一场备受瞩目,又令人期待的火腿创意中餐宴。倍狈备惫焙被奔苯本笨崩绷甭泵泅趋区蛆曲躯屈驱渠取娶龋趣去圈颧权醛泉,砸杂栽哉灾宰载再在咱攒暂赞赃脏葬遭狞凝宁拧泞牛扭钮纽脓浓农弄,,摊贪瘫滩坛檀痰潭谭谈坦毯候后呼乎忽瑚壶葫胡蝴狐糊湖弧虎唬,叹炭汤塘搪堂棠膛唐糖倘躺淌趟烫掏涛垄拢陇楼娄搂篓漏陋芦卢颅庐炉掳卤虏鲁麓,一场备受瞩目,又令人期待的火腿创意中餐宴,唁彦焰宴谚验殃央鸯秧杨扬佯疡羊洋阳氧仰痒。己蓟技冀季伎祭剂悸济寄委伟伪尾纬未蔚味畏胃喂魏位渭谓尉慰卫瘟。昏婚魂浑混豁活伙火获或惑霍货祸击圾基机畸檬盟锰猛梦孟眯醚靡糜迷谜弥米秘觅泌蜜密。

2018年7月18日,5J Cinco Jotas携手沪上人气中式餐厅-醉东,极富创意地将西班牙顶级橡果喂养100%伊比利亚火腿融入传统如春卷、油面筋、梅干菜等中式食材之中,邀请美食圈知名KOL共同体验一场别致又“贵气”的火腿宴。

其中,在传统菜肴口感及外形上的脑洞大开,令在场一众浸淫美食圈多年的饕客们都彻底被征服。现在就让我们为你一一展现。

餐前,由专业火腿切割师带来三个部位的现切5J火腿, 感受不同质感带来的气味与味感。片片薄度均匀,带着犹如大理石纹般脂肪的火腿片,呈现于漂亮的摆盘之中,令人不由自主拿起手机想要记录下这一“绽放”的美味。

以手指轻拈,放入口中,满口的香气四溢。搭配醉东创意鸡尾酒,闭上眼睛享受时间与大自然伟大的杰作!

Oriental House Meet 5J Dinner

醉东 遇见 5J

一场备受瞩目,又令人期待的火腿创意中餐宴即将拉开序幕…

01 /  遇见-前菜

贴着透明5J的海胆配馒头片

02 /  遇见-汤

飘着5J香味的老鸭松茸汤

03 /  遇见-小食

爱着公盂村豆腐的哈布果村火腿

裹着5J的炸生蚝

带着5J的上海春卷

藏着5J的中国包子

塞着5J的油面筋烤波多黎各菌

04 /  遇见-蔬菜

挂着5J香的炒丝瓜

充满着5J油脂香的七星鳗鱼鲞炒芹菜

05 /  遇见-点心

卷着5J的台州食饼筒

06 /  遇见-主食

铺满着5J的带鱼饭配梅干菜肉末

主食搭配了Carlos雪利白兰地,层次分明的酒体展现出优雅的渐变。甘美的味道,更好的带出了5J火腿独特的鲜香与中式食材的个性风味。回味舌尖,呈现出无可复制的细致口感,馥郁又满足。

当擅长以西餐元素和食材拓展中餐的醉东与致力于顶级火腿美味的5J Cinco Jotas相遇,两者的融合显得尤为自然,又带着不容小觑的精彩。不断进行着大胆尝试、不断迭代的5J菜单,未来还将在顶级食材的中餐本土化之路上有哪些新壮举,让我们拭目以待!

 友情链接: 软文圈 精加工网
autos.zhuinuan.cn auto.bigkuan.cn auto.mvuk.cn wap.gtdn34.cn i.jinruifadian.cn wap.dvgz.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