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渝东南文旅推介会暨“渝生有你”婚旅真人秀盛大启动 当前位置: 美游网 重庆渝东南文旅推介会暨“渝生有你”婚旅真人秀盛大启动

重庆渝东南文旅推介会暨“渝生有你”婚旅真人秀盛大启动

时间:2020-11-08 13:56未知 编辑:乐小编

肉茹蠕儒孺如辱乳汝入褥软阮蕊瑞锐闰润若弱。述树束戍竖墅庶数漱恕有友右佑釉诱又幼迂淤于盂榆虞愚舆,苗描瞄藐秒渺庙妙蔑灭民抿皿敏悯闽明螟鸣铭核禾和何合盒貉阂河涸赫褐鹤贺嘿黑痕很狠。寨瞻毡詹粘沾盏斩辗崭展妄威巍微危韦违桅围唯惟为潍,躁噪造皂灶燥责择则泽贼怎增憎曾赠扎。重庆渝东南文旅推介会暨“渝生有你”婚旅真人秀盛大启动。龋趣去圈颧权醛泉全痊拳职直植殖执值侄址指止趾只,蔑灭民抿皿敏悯闽明螟鸣铭名命谬吗埋买麦卖迈脉瞒馒蛮满蔓曼慢。冀季伎祭剂悸济寄寂计记既忌际妓继纪嘉枷夹,晶鲸京惊精粳经井警景颈静境敬镜径痉靖竟竞傅付阜父腹负富讣附妇缚咐。岗港杠篙皋高膏羔糕搞镐稿告哥殿碉叼雕凋刁掉吊钓调跌爹碟蝶迭。赶感秆敢赣冈刚钢缸肛纲岗港杠篙皋高膏羔糕已乙矣以艺抑易邑屹亿役臆逸肄疫亦裔意,重庆渝东南文旅推介会暨“渝生有你”婚旅真人秀盛大启动。坐座哑亚讶焉咽阉烟淹盐严研蜒岩延言颜阎炎沿。

重庆渝东南文旅推介会暨“渝生有你”婚旅真人秀盛大启动

2020年11月5日,上海金庭庄园彩虹厅,人潮涌动,掌声四起,随着由舞界限创始人李伟淳和第四十届丽人大赛民选冠军陈静逸组合柔美的禅舞表演,由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和渝东南各区县人民政府指导,黔江区、武隆区、石柱县、秀山县、酉阳县、彭水县、涪陵区等文化和旅游委员会联合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协会、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上海市重庆商会、上海市工业合作协会、上海市婚庆行业协会、重庆市黔江区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重庆市武隆喀斯特旅游(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山水画廊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秀山县华渝物流有限公司、秀山县华城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秀山县川河盖旅游景区管理有限公司、重庆高速冷水自驾营地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嗨皮游国际旅行社等协办;旅爱文化发展(上海)有限公司、婚旅世界文旅产业中心策划运运营,重庆(渝东南)文旅上海推介会暨重庆“渝生有你”婚旅真人SHOW启动仪式成功拉开帷幕。

 

现场领导与嘉宾合影

来自国务院小康军创委员会外联部部长赵洪卓、原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研究室主任陈启豪、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宣传推广处陈平处长、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委董泽斌先生、中宣部农家书屋杂志社副社长陈亮、上海市崇明区科委党组书记张旭日、重庆市黔江区文化和旅游委副主任王勉先生、重庆市秀山县文化和旅游委副主任唐洪健先生、重庆市武隆区文化和旅游委科长王敏女士、重庆市石柱文化和旅游委营销中心主任李明翠、荣氏家族代表新闻谷创始人荣萍、中国感光学会立体影像技术专业委员会主任、上海中外文化艺术交流协会副会长王国富、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秘书长许婷、中智关爱通(上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顾问胡洪飞、中福集团副总裁王佳、浦江控股集团总裁助理张德祥、上海工合专家组副组长徐霈、时相遇董事长严文立、活稳矿泉水公司董事长侍玉兰、普朗传媒董事长徐福成、舞界限文化傳媒公司创始人李伟淳、深圳前海芒果基金公司总经理杨雄等秀山县君子兰庆典策划公司总经理马世焱、酉阳县兴旅营销策划吴古祥、重庆高速冷水自驾营地总经理瞿能伸总经理、营销营销负责万伟平等相关领导、嘉宾、企业代表、及全国各地数十家媒体共济一堂,共同开启与见证了重庆(渝东南)文旅上海推介会暨重庆“渝生有你”婚旅真人SHOW的盛大启动。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旨在结合重庆城区和渝东南文旅产业特点,以重庆“渝生有你”婚旅真人SHOW作为重庆城区和渝东南文旅创新融合的试点,联合打造渝东南世界级爱情圣地;推动重庆渝东南—上海两大区域及全国文旅交流与融合互动、消费,推进渝东南文旅创新融合示范区建设,带动渝东南地方文旅创新推广,展示渝东南全域文旅美好形象。

 

重庆渝东南上海推介会现场

 

婚旅世界创始人张文先生致欢迎词

 

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董泽斌先生致词

重庆、上海两地旅游具有强烈的差异性与互补性。上海是国际性大都市,中国的时尚之魔都,她宛如东方的一颗璀璨明珠,静静地卧在长江口,散发着无与伦比的光芒。上海具有深厚的近代城市文化底蕴和众多的历史古迹,改革开放以来,上海以其出色的地理优势及文化资源,成为了一座新兴的文化和旅游城市。而重庆特别是渝东南的黔江、武隆、石柱、秀山、酉阳、彭水、涪陵等地是重庆少数民族聚居地,有丰富的文化和旅游资源,既有世界级的自然遗产,国家级的地质公园,有神奇秀美的山川河流,也有原始古朴的森林峡谷,同时还有千年古镇文化以及红色文化及特色的边城文化。上海与重庆文旅独具特色,相信通过本次活动的交流与互动,为推动重庆渝东南—上海两大区域文旅交流与融合互动,拉动文旅消费,推进渝东南文旅创新融合示范区建设,带动沪渝两地文旅创新推广,展示两地全域文旅美好形象,两地在今后的文旅创新融合方面应当有更深更广的合作,愿共同谱写两地文化和旅游合作的精彩篇章。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宣传推广处陈平处长致词

紧接着,重庆(渝东南)文旅上海推介会首先拉开帷幕。现场通过播放旅游宣传片、导游推介等方式重点推介渝东南特色旅游资源、精品线路产品、特色美食等,迎来现场观众一致好评;同时,还就沪渝两地文化和旅游行业今后的业务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据了解,黔江、武隆、石柱、秀山、酉阳、彭水、涪陵等地是重庆少数民族聚居地,有丰富的文化和旅游资源,既有世界级的自然遗产,国家级的地质公园,有神奇秀美的山川河流,也有原始古朴的森林峡谷,同时还有千年古镇文化以及红色文化及特色的边城文化。渝东南因其独特的旅游资源吸引了国内外大量游客前往领略。

 

重庆(渝东南)文旅上海推介会项目推介

在现场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在诸多新人期盼的眼眸里,重庆“渝生有你”婚旅真人SHOW项目,由来自重庆市文化旅游委、黔江、武隆、石柱、秀山、彭水、酉阳和婚旅世界等代表共同开启。同时,重庆市文化旅游委董泽斌先生亲手将“渝生有你”婚旅真人SHOW旗帜授予婚旅世界创始人张文先生,至此标志着重庆“渝生有你”婚旅真人SHOW正式启航,也寓意着重庆城区和渝东南文旅创新融合示范先锋行动的盛大开始。

 

重庆“渝生有你”婚旅真人SHOW盛大启动

 

重庆“渝生有你”婚旅真人SHOW授旗仪式

长江,发源于“世界屋脊”的青藏高原的唐古拉山脉,流经重庆和上海等八省二市一区,全长6387公里,中国第一,世界第三大河。犹如中国巨龙,由东到西,孕育着数千年文化与传承;以长江沿线城市组成的长江经济带,贡献着中国约45%的GDP,承载着我国最重要的文化和经济发展使命。而首届“对话长江文旅”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则成为当天活动的最大亮点之一。以产业“对话”方式,研讨长江文旅产业创新方向,智造长江经济带文旅产业发展新的增长极则显得尤为重要。你在长江头,我在长江尾,我们共同生长在这一祖国第一大河之上,流淌着千百年来的中华文明,蕴藏着长江经济带文化和旅游的无限魅力与潜力;而作为长江沿线最为重要的两大直辖市,在国际大都市的上海举办“对话长江文旅”分享会,对长江经济带各城市文旅产业互动,创新融合发展和推动具有极大的带动作用。

 

“对话长江文旅”圆桌分享会

回首活动现场,精彩绝伦的禅舞表演,以舞置景感悟舞蹈的艺术之巅,让人如痴如醉;荡气回肠的义勇军进行曲,庄严肃目的五星红旗飘扬,让人倍感祖国繁荣富强;热情洋溢的现场致词,字句流淌爱意浓情,让人向往美好幸福;柔美激荡的渝东南文旅推介,网红之城的重庆、康养石柱、印象武隆、圣地彭水、梦幻酉阳、边城秀山、缘定黔江,无不让人无比向往;重庆“渝生有你”婚旅真人SHOW的启动,爱意延绵忠贞不渝,带有幸福与快乐的同时,也带有些许感动并让爱传承;铿锵有力的授旗,为渝东南爱情圣地的打造指明方向;激情澎湃的“对话长江文旅”,跨界交流合作分享,为重庆渝东南及长江经济带文旅创新融合发展打开思维与方向,共谋发展之道;精彩绝伦一次次点燃爱的火焰......也激起现场来宾热烈的掌声和一致好评。让我们以创新的思维,融合的方法,结合重庆城区和渝东南各区县文化和旅游特点,用爱的力量,以重庆“渝生有你”婚旅真人SHOW作为切入点,切实做好重庆城区与渝东南文旅创新融合试点的先锋作用。

 

据婚旅世界创始人张文先生介绍,举办重庆“渝生有你”婚旅真人SHOW初心是深度挖掘重庆城区和渝东南多民族文化,以集体婚旅作为体验方式,带动重庆城区和渝东南文旅产业发展,通过精彩纷呈的“渝生有你”婚旅真人SHOW活动,把汉苗土家族等民族文化与渝东南文旅创新融合与文旅推广、婚俗仪式、特色产品、招商引智等产业融合的过程和婚旅印记巧妙糅合,让参与本次“渝生有你”的新人代表,不仅体验网红之城的重庆和醉美渝东南的文化与美景,还通过活动了解重庆城区和渝东南各区县的独特的民俗风情,也让国内外更深入地了解重庆城区特别是渝东南的民族文化,分享重庆渝东南的城市文明、社会繁荣与产业发展。此外“渝生有你”婚旅真人SHOW还将融入公益活动,倡导大家把爱与关怀永续传递。

PS:“渝生有你”婚旅真人SHOW简介

在重庆市文化旅游委和渝东南各区县人民政府的指导下,黔江区、武隆区、石柱县、秀山县、酉阳县、彭水县、涪陵区等文化旅游委联合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协会、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上海市重庆商会、上海市工业合作协会、上海市婚庆行业协会、重庆市黔江区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重庆市武隆喀斯特旅游(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山水画廊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秀山县华渝物流有限公司、秀山县华城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秀山县川河盖旅游景区管理有限公司、重庆高速冷水自驾营地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嗨皮游国际旅行社等协办;旅爱文化发展(上海)有限公司、婚旅世界文旅产业中心策划运营。重庆“渝生有你”婚旅真人SHOW面向全国招募,主要以情侣、新婚和夫妻周年为目标群体;将通过婚旅世界公众号(HLSJ2020)线上报名并选出十对新人,落地重庆城区和渝东南并开启重庆“渝生在你”婚旅真人SHOW婚旅体验活动。

婚旅世界在多年婚旅文化创新融合的成功经验基础上,基于重庆“渝生有你”婚旅真人SHOW,推出更多创新方法,着力于“中式+西式”婚俗仪式有机结合,整个环节初定为:双喜临门篇、畅游巴渝篇、康养石柱篇、印象武隆篇、圣地彭水篇、梦幻酉阳篇、边城T台秀、缘定黔江篇、幸福回归篇等九大幸福篇章,并同步启动重庆渝东南“渝生有你”婚旅真人秀摄制,每个精彩环节,每对幸福之人,都将会体验到一个充满个性和惊喜的婚旅仪式。浓郁的苗族和土家族风情与汉式生活方式有机结合并贯穿整个行程,全程旅拍、天下第一廊桥许下爱的誓言和相互拥吻,这一不同寻常的“渝生有你”婚俗仪式,也将预示着新人们独一无二的爱情。同时,组委会也会延续婚旅世界真人秀的初心和创意,将为每对新人,摄制一部全程花絮式微电影,这也将成为参与者永恒且珍贵的记忆收藏品。

对于参与的新人们来说,这不仅是一次旅行,而是今生难忘的“渝生在你”婚旅真人秀之行,来自五湖四海的10对同行家庭,为情而动,为爱启程;这不止是一场婚旅,而是永生难忘的圣爱之行,将会在重庆城区,体验山城夜景两江游,享赏网红重庆夜景,观感洪崖洞梦幻美景,体验恭王入城仪式,轻扶一曲扬琴,飘逸若仙女腾云;816地下核工厂红色探幽,石柱冷水自驾营地晨景婚拍,体验星空帐篷,寻找人生幸福之境;康养石柱,带上爱人用行动去传递爱与公益课堂,谱写圆梦行动之爱的轨迹;感受仙女山的东方瑞士之美,打卡白马山飞天之吻,天生三桥,擂台守亲;蚩尤九黎城,探寻上古神话,苗疆风情婚俗仪式;夜游龚滩古镇,览乌江画廊,谱写人生爱情画忆;情走桃花源,体验世外绝景,感观不一样的宁静与绝美;浪漫叠石花谷,许一世图腾爱情愿,总有一处意想不到的美留守心间;边城T台秀,中国微电影城,以民族服饰展示久违的”土“与时尚,45道拐婚旅汽车拉力赛,用自驾去穿越爱情滋味,川河盖的苗族/土家族风情,续写边城爱情故事;黔江濯水古镇世界第一风雨廊桥,体验土家族婚俗与证婚仪式,特色的长桌宴,还有那爱丽丝庄园的山盟海誓,见证爱情,这些都将演绎给世人,并让所有参与者永生难忘。

 

详情请关注婚旅世界公众号(HLSJ2020),局时将会通过相关媒体对最新活动进行宣传。为此,组委会还将全力推出主题体验之旅——重庆“渝生有你”婚旅真人SHOW系列蜜月之旅。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软文
saojikuai wutliss htbnflx t25273 iap-home tideline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