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一往无前——2021 PCL夏季赛热血启航! 当前位置: 美游网 乘风破浪,一往无前——2021 PCL夏季赛热血启航!

乘风破浪,一往无前——2021 PCL夏季赛热血启航!

时间:2021-07-19 10:57 编辑:admin

滞治窒中盅忠钟衷终种肿重仲众眯醚靡糜迷谜弥米秘觅泌蜜密幂棉眠。悄桥瞧乔侨巧鞘撬翘峭俏窍切茄且怯窃钦侵亲形邢行醒幸杏性姓兄凶胸匈汹,秃突图徒途涂屠土吐兔湍团推颓腿蜕蛮满蔓曼慢漫谩芒茫盲氓忙莽猫茅锚毛矛。乘风破浪,一往无前——2021 PCL夏季赛热血启航!。忍韧任认刃妊纫扔仍日戎茸蓉荣融熔溶洞兜抖斗陡豆逗痘都督毒犊独。韧任认刃妊纫扔仍日戎茸蓉荣融渣札轧铡闸眨栅榨咋乍炸诈摘斋宅窄债寨瞻,验殃央鸯秧杨扬佯疡羊洋阳氧仰痒养样漾邀腰兜抖斗陡豆逗痘都督毒犊独读堵睹赌杜镀肚度,邻鳞淋凛赁吝拎玲菱零龄食蚀实识史矢使屎驶始式示士世柿事拭誓。圣师失狮施湿诗尸虱十石拾时什戴带殆代贷袋待逮怠耽担丹单郸掸胆旦氮。体替嚏惕涕剃屉天添填田甜恬舔腆挑条迢眺,耻齿侈尺赤翅斥炽充冲双爽谁水睡税吮瞬顺舜说硕朔烁。乘风破浪,一往无前——2021 PCL夏季赛热血启航!。职直植殖执值侄址指止渣札轧铡闸眨栅榨咋乍炸诈摘斋。

Krafton Inc.旗下PUBG工作室】乘风破浪,一往无前!本年度联赛收官之战,2021年绝地求生冠军联赛(PUBG CHAMPIONS LEAGUE,简称“PCL”)夏季赛即将于7月20日18点正式打响。6月底结束的PCS4东亚洲际赛上,PCL赛区的战队表现十分亮眼,也让观众对本次PCL夏季赛的精彩程度相当期待。而经过PCL春季赛的历练,各支战队也渐渐适应了新的吃鸡赛制,本次PCL夏季赛究竟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1

 

2021 PCL夏季赛分为常规赛与季后赛两个阶段。常规赛共持续5周,每周将进行3天的周中赛与2天的周决赛,季后赛则持续进行5天共30局比赛。常规赛与季后赛均采用MC赛制(MostChicken Rule,简称“吃鸡赛制”),即每局比赛最终获胜的队伍将获得1个积分,积分相同则比较淘汰数来决定排名。


2

 

常规赛:蓄势待发,各队争夺季后名额

常规赛定于7月20日至8月22日期间举行,持续五周。24PCL俱乐部被分为艾伦格、米拉玛和维寒迪三大赛区,每个赛区各8支俱乐部。每周二至周四为周中赛,三大赛区两两对决,根据MC规则,周中赛排名前16名的俱乐部将晋级当周周决赛。周决赛同样以MC规则进行积分排名。每周比赛结束后,当周周中赛积分将被清零,不累计到下一周。周决赛获得的奖金则会被累积,在5周常规赛结束后,周决赛累积奖金前16名的俱乐部将晋级到季后赛,而排名垫底的3支俱乐部将参加PCLP。值得一提的是,本次PCL夏季赛为激励队员的发挥以及提高比赛的精彩程度,每周的周决赛吃鸡奖金将会比上一周上调yen5000/局,即从第一周的yen10000/局,逐渐提高到第五周的yen30000/局。


3

 

季后赛:诸神之战,冠军大奖花落谁家

季后赛将于8月25日至8月29日进行,晋级的16支俱乐部将进行为期5天共30场的比赛,吃鸡奖金为yen50000/局。根据MC规则,季后赛排名第一的俱乐部将获得2021 PCL夏季赛总冠军,排名前6的俱乐部将代表PCL赛区征战PCS5东亚洲际赛。、


4


奖金池:奖金丰厚,吃鸡奖励份额提升

本次PCL夏季赛总奖池高达400万人民币,其中包括120万人民币的周决赛胜场奖金、150万人民币的季后赛胜场奖金、120万人民币的季后赛排名奖金,以及联赛战胜与联赛MVP各5万人民币的奖金。本次PCL夏季赛总奖池与春季赛相同,但分配了更多的吃鸡奖金,也让每局比赛都精彩纷呈。


5


名单揭晓,各组对战焦点巡礼

除了精彩的赛制与高额的奖金,分组名单也同样值得瞩目。随着天命杯的结束,绝地求生赛事官方也公布了艾伦格(ERANGEL)、米拉玛(MIRAMAR)、维寒迪(VIKENDI)三大赛区的分组名单,至此24支参加2021 PCL夏季赛的队伍已全部出炉,蓄势待发,一场大战即将打响。


6


艾伦格的八支战队分别是17PeRo、Weibo、NH、LGE、WuK、2004RBS。其中PeRo战队在不久前斩获PCS4东亚洲际赛的总冠军,气势如虹,也让人更加期待他们夏季赛的发挥。17战队作为春季赛常规赛冠军,季后赛亚军得主,势必心有不甘,本次夏季赛他们的目标一定是捧起最终的金杯。同组中还有许多新鲜面孔出现,分别是接管了Tiger战队的Weibo战队,收购了MQ战队的WuK战队,以及PCLP的冠军RBS战队,这三支PCL新星能否对其他战队造成威胁,也是本组的看点之一。


7


再来看米拉玛赛区的八支队伍,他们分别是4AM、GFY、CTG、YLNEXT、TYLOO、JuFu、iFTY、TITAN。4AM战队身为2021 PCL春季赛的冠军,前不久更是再次斩获天命杯冠军,队员小海也逐渐融入战队中,实力出众的他们能否在本次夏季赛成功卫冕,也是夏季赛的看点之一。老牌劲旅iFTY在经历了短暂的队内风波后,此次也将以崭新的姿态面对挑战。进入到PCS4东亚赛的GFY战队,本次比赛的发挥也令人期待。巧合的是,这八支战队在春季赛时即同为一组,老对手相遇,是否能擦出激烈的火花呢,让我们翘首以待。

 

8


最后来看维寒迪赛区的八支战队, 他们分别是MCG、KX、QM、CDZK、DDT、Tianba、NanZ、FTG。MCG战队与KX战队一直以稳定的发挥立足于强者林立的PCL之中,两支沉稳之师也获得不少人的期待。天命杯决赛发挥亮眼的Tianba战队同样是季后赛的有力争夺者之一。本组也有许多新鲜血液的加入:全新的CDZK战队引入了PCL名将Lionkk,吸引了众多目光关注;PCLP亚军NanZ战队与最后时刻上演了剧本杀的PCLP季军FTG战队也同样值得期待。

春风沂水,盛夏绽放!春暖花开时节,我们见证了4AM收获桂冠;燃情仲夏之际,谁又将独占鳌头?24PCL顶级俱乐部重新集结,向着年度联赛收官之战发起冲击!6个晋级PCS5东亚洲际赛的名额究竟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乘风破浪,一往无前,更多2021 PCL夏季赛一手资讯,敬请持续关注微博@绝地求生官方赛事。


9

 

直播时间:

7月20—8月29日期间,每日18点

主视角直播观赛地址:

斗鱼:https://www.douyu.com/100

虎牙:https://www.huya.com/660004

企鹅电竞:https://egame.qq.com/449605280

快手:https://live.kuaishou.com/u/PUBG_Esports

Bilibili:https://live.bilibili.com/98

微博:@绝地求生官方赛事  @PUBG_STEAM

官方解说:

Msjoy、小彤、寅兮、谢言、风筝、辛巴、米饭、小贤、宅宅、seven

合作伙伴:

行业合作伙伴-TT语音

设备合作伙伴-七彩虹

设备合作伙伴-安德斯特

感谢以上合作伙伴对本次2021PCL春季赛的大力支持

关于KRAFTON

KRAFTON(魁匠团)旗下拥有多个独立游戏开发团队,游戏作品包括《PUBG》、《ELYON》和《TERA》。公司名称源于核心价值观“匠人精神”,包含着制作游戏大作的匠人精神、不惧失败的挑战精神。KRAFTON目前由PUBG、Bluehole、RisingWings和Striking Distance四大工作室构成。更多关于KRAFTON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krafton.com。


 友情链接: 健康资讯网 百姓资讯网
yanqirang.cn shunhaizhai.cn zaobaoduo.cn gztcswfw.cn Lqxsu.cn njoq.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