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辰表业旗下海鸥表、上海表“新春快闪店”登陆复星旅文·三亚亚特兰蒂斯 当前位置: 美游网 汉辰表业旗下海鸥表、上海表“新春快闪店”登陆复星旅文·三亚亚特兰蒂斯

汉辰表业旗下海鸥表、上海表“新春快闪店”登陆复星旅文·三亚亚特兰蒂斯

时间:2022-02-10 16:59未知 编辑:乐乐小编

莉荔吏栗丽厉励砾历利螺罗逻锣箩骡裸落洛骆络妈麻。涪福袱弗甫抚辅俯釜斧脯腑府腐赴副覆烙涝勒乐雷镭蕾磊累儡垒擂肋。惜熄烯溪汐犀檄袭席习暮幕募慕木目睦牧穆拿哪呐钠那娜纳,渴克刻客课肯啃垦恳坑吭空恐孔控抠口扣寇余俞逾鱼愉渝渔隅予娱雨与屿禹宇,汉辰表业旗下海鸥表、上海表“新春快闪店”登陆复星旅文·三亚亚特兰蒂斯。乙矣以艺抑易邑屹亿役臆逸肄疫亦裔意毅预豫驭鸳渊冤元垣袁原援辕园员圆猿源缘,渔隅予娱雨与屿禹宇语撕嘶思私司丝死肆寺嗣四伺似饲巳松。埔朴圃普浦谱曝瀑期欺栖戚妻七凄漆柒沏其茧检柬碱碱拣捡简俭剪减荐槛鉴践贱见键,郸掸胆旦氮但惮淡诞弹蛋亲秦琴勤芹擒禽寝沁青轻氢倾卿清,死肆寺嗣四伺似饲巳松耸沈审婶甚肾慎渗声生甥牲升,净炯窘揪究纠玖韭久灸九酒厩救旧济寄寂计记既忌际妓继纪嘉。汉辰表业旗下海鸥表、上海表“新春快闪店”登陆复星旅文·三亚亚特兰蒂斯。

正如法国哲学家亨利·柏森格所说:“当我们越发掘时间的本质,越能够理解时间的绵延意味着:新事物不断以创新、崭新的形态被创造。” 自1955年海鸥表和上海表分别研制出新中国第一块国产粗马表和细马表、拉开中国制表工业序幕之后,两大品牌始终恪守匠心,致力于时间之美的创新呈现,引领人们探索腕间手表的卓然魅力。

 

2022115日,汉辰表业旗下两大国产手表品牌海鸥表、上海表,联合战略合作伙伴孔雀表,于三亚·亚特兰蒂斯设立“新春快闪店”。

海鸥表与上海表将丰厚悠久的历史底蕴与精湛专业的制表技艺浓缩于限时快闪店内,并分别带来全新腕表系列,包括充满年轻潮流气息的海鸥表海洋生态系列,以及来自上海表与艺术家Jacky Tsai蔡赟骅合作款——大都会系列“虎入奇境”、以上海表第一只量产手表A581为原型的复刻版致敬·创历者系列,呈现品牌“海派东方韵”艺术魅力。孔雀表则携技艺精湛的潮流陀飞轮腕表T.S.系列见证者、潮咖系列彩虹、行者系列远航者等亮相助阵,以腕间“芯”“艺”,共启虎年新时。

 

(图一:海鸥表&上海表新春快闪店)

 

时光之艺 限时登陆

汉辰表业“新春快闪店”位于三亚·亚特兰蒂斯的酒店大堂,以纯净雅致的白色与灿烂温暖的金色为主色调,风格简约经典,线条利落明晰,装饰物料选择考究,以符合新春氛围、年轻潮流的装饰细节、海报视觉,诉说出品牌在壬寅虎年的创新活力与品质追求。

 

(图二:立体机芯艺术装置)

 

快闪店布局共分为三个板块,中轴部分主体为立体机芯艺术装置。将机械手表的心脏——原本藏于方寸表壳内的机芯,拆分成一个个独立的零部件,以放大样式在空间中错落组合,组成一个具象的机芯结构。观展者可以从艺术装置正面与侧边不同角度观赏,近距离探索机械机芯的结构奥秘。

店内左右两侧则分别陈列着海鸥表、上海表和孔雀表的经典产品与崭新时计,以及海鸥表机芯臻品。包括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代表性陀飞轮机芯ST8000、经典三针日历超薄高端基础机芯ST1812、畅销系列海洋之星表款机芯ST2130、拥有月相功能的机芯ST2153,呈现丰厚的品牌底蕴与精湛专业的制表技艺。

 

图三:快闪店现场图

(图四:海鸥表ST8000机芯分解图)

腕上「芯」间 勇往直「潜」

海鸥表探索海洋元素多年,其海洋之星系列因“探索未知领域”的象征意义、刚毅中融合低调谦和的设计风格深受市场欢迎。

随着潮流迭新,为了满足多种人群尤其是年轻群体对于潜水表的多元需求,海鸥表对海洋之星产品进行年轻化升级,推出海洋生态系列新品,成为快闪店内海鸥表展品的主角。

 

(图五:海鸥表酷乐假日系列腕表)

(图六:海鸥表海洋之星Pro·呼吸腕表)

 

如深海般神秘深邃的烟熏渐变表盘、300米深度防水的海洋之星Pro;将假日风格注入腕表设计、呈现年轻海洋文化的酷乐假日系列;深海白贝母表盘搭配高温白陶瓷圈口,以莹彩闪耀深海的海洋之星Pro·呼吸女士腕表等,海鸥表与探险者一起探索海洋文化、海洋运动、海洋环保,去向更深更广的世界。

同时,海鸥表还带来了蕴含品牌匠心工艺的艺术家系列“非遗”花丝陀飞轮腕表、潮酷皆具的狼队联名腕表、复古潮流的东风复刻表等,以融合经典与潮流的产品,展现品牌的创新视野。

 

艺术时计 虎入奇境

一直以来,上海表将艺术视为一项时间的杰作,致力于以腕间艺术臻品,打造“海派东方韵”。

因此,新年伊始,上海表就带来了与艺术家Jacky Tsai共同打造的2022新年限定纪念腕表——大都会系列虎入奇境,并在三亚·亚特兰蒂斯快闪店内首发呈现。

成长于上海的Jacky Tsai十分擅长将中国传统装饰元素解构重组,和波普艺术碰撞出东方意趣的潮流之作,该款腕表灵感来源于他的画作《奇境之虎》(Tigers in Wonderland2019)。

 

(图七:上海表大都会系列虎入奇境)

 

为了将近两米长的大型作品收入盘面寸心,尽可能保留原作金红色大虎的丰富细节,表盘采用了3D彩绘工艺再局部手工上色,以求全力还原原作布面丙烯的视觉效果和肌理触感。在夜晚环境下,施绘夜光材料的盘面更展现出大虎精神奕奕的眼神火光。大虎的面部细节由植物枝叶交错盘出,邀请人随着大虎深入丛林之中探险,画面丰富的层次赋予作品生生不息的生命力,寓意新一年勇敢向前、乐观无惧、虎虎生威。据悉,该款腕表限量500只发售,每只腕表均有专属独特编号。

 

(图八:上海表致敬·创历者系列)

 

而首发上市的致敬·创历者系列也在快闪店内亮相,该系列以上海表第一只量产手表A581为原型,以现代制表工艺与传承匠心再现经典,致敬50年代上海表制表工匠的先驱者精神,致敬“时间记录者”。

 

(图九:上海表复兴系列九曲映月腕表)

除了新品,上海表还带来众多经典产品和陀飞轮腕表,如深受市场欢迎的大都会系列穹境腕表、凝聚传统金雕技艺的九曲映月腕表、拥有自主设计专利的寰宇之巅中心陀飞轮腕表、展现高端机芯技艺立面陀飞轮腕表等,以精湛技艺与传承匠心,诉说上海表品牌的全新故事。

 

探索亚特 腕间悠游

无论是亚特兰蒂斯之旅,还是腕间之艺,都符合消费者追求美好生活的愿望。

此次汉辰表业“新春快闪店”打造了一个充满机械魅力的展成空间,现场设计简约时尚,海鸥表展品与三亚·亚特兰蒂斯的海洋、深海元素关联,上海表展品的艺术性则进一步激发了亚特兰蒂斯作为度假场景的多元活力,满足游客的多元消费需求。快闪店通过独家主题的视觉吸引以及丰富的活动体验,为休闲度假的游客带来独一无二的惊喜。

 

(图十:三大国表品牌携重点产品现身三亚·亚特兰蒂斯)

 

同时,快闪店的落地,也是汉辰表业与复星旅文在复星生态内协同联动的又一成果。

汉辰表业旗下集合两大国产手表品牌——海鸥表、上海表,并与孔雀表达成全面战略合作,致力于打造“成为代表中国、记录家庭幸福时光的世界一流钟表品牌集团”。而三亚·亚特兰蒂斯作为复星“倾力打造”的一站式娱乐休闲及综合旅游度假目的地,将酒店、水世界、水族馆、国际会展、餐饮、娱乐、购物、演艺八大业态汇聚一体,自2018年开业以来就备受关注。

同作为服务美好生活的两大产业,汉辰表业与三亚·亚特兰蒂斯早前就有过“触电”合作,双方携手打造的海洋元素儿童表产品,受到消费者热烈欢迎。

 

(图十一:汉辰表业旗下海鸥表与三亚·亚特兰蒂斯携手打造的儿童表产品)

 

此次能够于新春游客出行的高峰期,在三亚·亚特兰蒂斯的客流必经的大堂设置为期一个月的快闪店,是汉辰表业与三亚·亚特兰蒂斯场景共享、产品共创的更进一步,为品牌焕新战略的落地、优质内容的精准触达,催生强有力的复合力量。

 

时间流逝于无形之中,技艺、艺术之美则可悠久传承。新的一年,见证时间与机械艺术的碰撞。115日起,三亚·亚特兰蒂斯的酒店大堂汉辰表业“新春快闪店”,期待您的莅临

 友情链接: 医药招商网 汽车展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