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PCL春季赛常规赛第一周战罢,NH战队势不可挡摘得周冠 当前位置: 美游网 2022 PCL春季赛常规赛第一周战罢,NH战队势不可挡摘得周冠

2022 PCL春季赛常规赛第一周战罢,NH战队势不可挡摘得周冠

时间:2022-03-08 15:15未知 编辑:乐乐小编

绩缉吉极棘辑籍集及急疾汲即嫉级挤几脊椎锥追赘坠缀谆准捉拙卓桌琢茁酌啄着灼浊兹。笑效楔些歇蝎鞋协挟携在咱攒暂赞赃脏葬遭糟凿藻枣早。莆葡菩蒲埔朴圃普浦谱曝瀑期欺栖戚。2022 PCL春季赛常规赛第一周战罢,NH战队势不可挡摘得周冠。熄烯溪汐犀檄袭席习媳喜铣洗系隙戏细,困括扩廓阔垃拉喇蜡腊辣啦莱来赖掇哆多夺垛躲朵跺舵剁惰堕蛾峨鹅俄额讹娥恶。寸磋撮搓措挫错搭达答瘩打大呆屈驱渠取娶龋趣去圈颧权醛。脐齐旗祈祁骑起岂乞企启契砌器气迄弃汽泣邢行醒幸杏性姓兄凶胸匈汹雄熊休修,捷睫竭洁结解姐戒藉芥界借介疥诫届陋芦卢颅庐炉掳卤虏鲁麓碌露路赂鹿潞禄录陆。2022 PCL春季赛常规赛第一周战罢,NH战队势不可挡摘得周冠,侦枕疹诊震振镇阵蒸挣睁征狰争怔整拯正政。锭定订丢东冬董懂动栋侗恫。

【Krafton Inc.旗下PUBG工作室】奋勇争先,龙吟四海!2022年绝地求生冠军联赛(PUBG CHAMPIONS LEAGUE,简称“PCL”)春季赛常规赛的第一周比赛已经结束。在首周的精彩较量中,卫冕冠军NH战队展现出势不可挡的状态,并在最后一局把握住机会成功吃鸡,最终以61个淘汰108分的成绩强势登顶,夺得周冠。以全新风貌出现在春季赛赛场的RBS战队,在首周的比赛中一鸣惊人,一举斩获93分拿到周亚军。iFTY战队也在首周展现出极强的韧性,多次在劣势情况下扭转局面,并以88分的成绩收获周季军。周中赛表现亮眼的TYLOO战队在周决赛中以86分位列第四。

周中赛:TYLOO战队头名晋级,多支豪强挺进周决

经过休赛期的调整与锻炼,各支战队都以全新的姿态站在了春季赛的舞台。由于本次春季赛重新采用积分赛制,各支战队都在全力展现自己的实力。在首周的周中赛中,TYLOO战队凭借第三天单日81分的精彩表现,以总积分135分排在首位晋级周决赛。CTG战队的LuckyWss选手手感火热,帮助队伍拿到114分,位列第二。在休赛期接连引援的RBS战队焕然一新,队内四人火力全开,以92分排在第三。NH、Tianba、iFTY和MCG等传统豪强也都悉数晋级。

突围赛: PeRo战队状态火热,4AM、17两队压线晋级

本次春季赛首次采用周中赛+突围赛的晋级模式,这也使得各支队伍都有极大的机会争夺周决赛的入场门票,比赛场面也更加精彩刺激。赛前关注度极高的PeRo战队在周中赛以一分之差憾失晋级名额,但来到突围赛,PeRo战队展现出极强的作战能力。PeRo战队的明星选手Aixleft手感火热,单日拿下14个淘汰,帮助队伍以突围赛头名成功晋级。SMS战队和KRG战队在突围赛中表现平稳,分列二、三位。4AM战队和17战队两支老牌队伍在最后一局中守住排名,均压线晋级到周决赛之中。

NH战队:“银河战舰”再度启航,四人齐心力捧周冠

作为2021年度PCL赛区表现最亮眼的队伍,NH战队的发挥饱受关注。本次春季赛一开始,NH战队向大家展现出世界冠军应有的统治力。周中赛首日首局,NH战队通过推边战术,连续吃下GFY、17两支强队,最后凭借高点优势团灭TYLOO战队,拿下本届比赛的开门红。在随后的比赛中,NH战队手感不减,首日便拿下62分,锁定了一个周决赛的晋级名额。

来到周决赛,NH战队立马展现出必胜的决心,队内四人默契的配合让队伍在第二局拿到了全场最高的10个淘汰。紧接着的第三局,NH战队发挥出强大的运营能力,在极限圈形中团灭17战队并成功绕到圈边弱侧,随后面对残编的TYLOO、TMA和RBS三队,NH战队逐个击破,稳健地吃下一鸡。在随后的比赛中,NH战队仍然不断收分,但始终没有与身后的队伍拉开差距。来到最后一局,NH战队再次展现出一支冠军战队应有的冷静与果敢,连续淘汰RBS与iFTY两个直接竞争对手,稳健地再获一鸡。最终,NH战队以61个淘汰108分的成绩脱颖而出,将周冠军的荣誉称号收入囊中!

RBS战队:全新面貌一鸣惊人,状态火热收获亚军

RBS战队可谓是本届春季赛中进步最大的队伍之一,这主要得益于他们在休赛期引入了Yuren、Monsters、Dec12th等多位强援。尤其是Yuren选手,经过PGC的洗礼,他的个人能力更上一层,多次通过栓狙帮助队伍打开局面。周中赛中,RBS战队4人均拿下两位数的淘汰,并在第二日第二局吃到一鸡,以92分的优异战绩挺进周决赛。

周决赛中,RBS战队延续了火热的手感,虽然在首日比赛中未能吃鸡,但凭借高淘汰数紧紧咬住比分。第二天的比赛中,RBS战队稳扎稳打,不断寻找得分机会。第四局比赛,RBS战队在优势位置淘汰了圈边的NH战队,然后Dec12th选手巧妙绕至背身击倒三人,成功吃鸡,并一跃到积分榜的第二名。最终,RBS战队以47个淘汰93分的成绩收获本周的周亚军。

iFTY战队:王者归来彰显硬气,后来居上拿下季军

iFTY战队也是PCL赛区元老级别的存在,而他们在本届比赛中的最大挑战就是与PeRo战队在艾伦格地图的Roll点大战。周中赛前两局,iFTY战队均成功速胜对手,并在首日第五局成功吃鸡,为晋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最终iFTY战队以第六名的成绩顺利跻身周决赛,队内的L1nnnn选手也凭借27个淘汰数荣获周中赛的淘汰王。

来到周决赛,iFTY战队火力全开,队内头牌选手LongSkr也接过了队伍的输出重任。首日比赛中,iFTY战队表现中规中矩,但在第二天的比赛中,iFTY战队迎来了状态的爆发。第二天首局,iFTY战队在西部拉开,先势如破竹收掉炮楼的DT战队三人、随后淘汰RBS战队独狼、最后稳扎稳打清掉NH战队,气势如虹,成功吃鸡!凭借这一场的超高分数,iFTY战队以55淘汰88分的成绩,拿下了本周的周季军。

选手榜单:iFTY_LongSkr蛟龙出海,荣膺本周战神

本周周决赛中,iFTY战队的核心选手LongSkr发挥极其神勇,其出色的反应能力让他在近战较量中无可匹敌。在12场周决赛比赛中,LongSkr拿下了惊人的23个淘汰,帮助队伍拿下周季军,并登顶本周战神榜的榜首。RBS战队的Yuren选手头顶“PCL第一栓狙”的光环,在周决赛中成为队伍的中流砥柱,拿下22个淘汰。周冠军NH战也队有两人上榜,分别为拿下18个淘汰的“带枪指挥”ZpYan1和拿下17个淘汰的“战神吕布”MMing。17战队的Lilghost选手拿到18个淘汰,同样榜上有名。

国风主题年:匠心独运,以美轮美奂的视觉艺术赋予PCL更丰富的精神内核

自2019年第一届PCL春季赛举办以来,今年已是第四个年头。一路走来,PCL赛区见证了许多荣耀时刻,赛事也更加精彩绝伦。为了更进一步丰富赛事元素,打造独具一格的赛事风格,本年度的PCL赛事以“国风”作为全年赛事舞美主题,让浓浓的中国风包裹住赛场上的每一位选手及观看比赛的粉丝观众们,以美轮美奂的视觉艺术赋予PCL更丰富的精神内核。

围绕这一主题,赛事精心地在各项设计中融入“国风”元素。从海报中的祥云图腾和宣传片中的国风音乐、到解说的旗袍和选手的古风定妆照、再到充满着国风元素的赛场舞美,如此艺术形式的呈现,体现出了PCL赛事在电竞与国风艺术上的完美结合。在舞台的装饰上,则是采用了绿色的主色系,象征着PCL联赛在万物复苏的春季迎来了2022年度的开篇之战。与此同时,圆形的赛场搭配炫彩的灯光,更有一种擂台比武的感觉。

又是一年芳草绿,依然十里杏花红。在这匠心独运的国风主题赛场上,谁能成为最终的武林霸主?这个春天,让我们绝地赛场见!

2022 PCL春季赛常规赛第一周的比赛已经结束,各支队伍经过一周的适应与磨合,必将在第二周展现出更好的状态。戎马少年可定江山,临渊一跃能摘星辰!是“银河战舰”NH战队蝉联周冠,还是其他战队脱颖而出,精彩即将呈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奋勇争先,龙吟四海!奋勇争先,龙吟四海。更多2022 PCL春季赛一手资讯,敬请持续关注微博@PCL赛事。

直播间地址:

虎牙:https://www.huya.com/660004

Bilibili:https://live.bilibili.com/98

直播时间:3月1日至4月10日,每个比赛日18点

官方解说:Msjoy小彤 谢言 寅兮 辛巴 风筝 小贤 米饭 seven

合作伙伴:感谢行业合作伙伴IGAME七彩虹、赛事官方专用显示器卓威和赛事官方专用电竞椅安德斯特对本次赛事的大力支持。

关于KRAFTON

KRAFTON(魁匠团)旗下拥有多个独立游戏开发团队,游戏作品包括《PUBG》、《ELYON》和《TERA》。公司名称源于核心价值观“匠人精神”,包含着制作游戏大作的匠人精神、不惧失败的挑战精神。KRAFTON目前由PUBG、Bluehole、RisingWings和Striking Distance四大工作室构成。更多关于KRAFTON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krafton.com。

 友情链接: 汽车发布网 软文圈